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: 绍兴网 >> 新闻 >> 网记首发
东湖街道坚决取缔活禽交易
2019年07月19日 11:34:45
来源:

近日,东湖街道行政执法中队在巡查中发现,本已销声匿迹的活禽交易沉渣泛起,公然在一些村里的临时市场进行交易。治苗头,打露头,东湖街道分三步措施,坚决取缔活禽交易摊贩,杜绝活禽交易的发生,共查处活禽交易摊贩6处,查扣各类活禽46羽,并按程序对查扣活禽进行无害化处理。

无害化处理交接单

联合执法,强制取缔活禽交易摊贩。东湖街道联合定屠办、市场所,对岑前村及朱尉村临时市场多处活禽交易摊贩进行强制取缔,查扣各类活禽31羽。

东湖中队联合定屠办、市场所强制取缔活禽交易摊贩

宣传教育,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。在执法过程中,东湖街道对活禽交易的危害进行广泛宣传,欢迎广大群众提供活禽交易线索。中队根据群众提供的一条有效线索,成功取缔2处隐蔽的活禽交易摊贩,查扣各类活禽15羽。

长效管理,巩固整治成果。东湖街道将强化错时巡查制度,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易发区域加强巡查频次,加大查处力度,杜绝活禽交易的发生。

查扣活禽


作者:王淼 编辑:陈文华
 
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网注明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(包括绍兴日报、绍兴晚报)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 ② 本网未注明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(包括绍兴日报、绍兴晚报)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