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: 绍兴网 >> 新闻 >> 区域新闻 >> 新昌县
新昌企业安管员 消防培训要过关
2018年09月17日 08:29:11
来源:绍兴网-绍兴晚报

9月13日上午,新昌县南明街道15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安管员接受消防专题培训,消防安全培训将成为安管员考证前的一门必修课。

培训中,新昌县消防大队参谋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,重点讲解了如何防火、如何开展检查、如何扑救初期火灾、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,还对《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》进行了详细解读。

据了解,这项工作由消防大队和安监局联合推出,今后消防安全培训将纳入考证培训范畴,不参加消防安全培训的人员将不能直接考证。


作者:通讯员 裘红霞 编辑:陈文华
 
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网注明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(包括绍兴日报、绍兴晚报)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 ② 本网未注明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(包括绍兴日报、绍兴晚报)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稿件来源:绍兴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。